阿曼/陌桉

cn阿曼/陌桉 QQ上是及川,牛岛语C,有意私我,2024暑假出菅原

[排球少年乙女]撕开次元壁拥抱你

  黑尾单人向

     你是在三次元的一个苦逼学生

  “真服了,学校怎么留了这么多作业啊,这怎么写的完嘛” 你在书桌前看着一摞作业陷入了沉思,你看着放在书桌上的黑尾铁朗的立牌,便又拾起了信心继续完成未完成的功课。

  你补了很久,早已忘却了时间,你感觉自己有些恍惚,视线突然开始变得模糊起来。当眼前的世界再次清楚时,你好像来到了不一样的世界。

  “早上好啊,××酱,该起床了,不是说好今天周六不上学,要我陪你去逛街的吗”黑尾在床边敲了敲你的脑门

  “黑尾?你怎么会在这里”

  “什么叫我怎么会在这里,你忘了你昨天约我出去玩了,还在这里赖床,你妈妈都做好饭了 赶紧下楼吃饭吧”

  你迷迷糊糊穿上睡衣,下了楼,看着早饭你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“赶紧吃啊,再不吃就凉了”黑尾在旁边提醒到

  “你也是,学学人家黑尾,你看看你一天天邋遢的 人家都来找你了还在床上睡着呢,你这样的,以后能有人看上你吗”你的“妈妈”也这样说道。

 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你一边吃着饭一边思考,可是这米饭吃起来很真实,应该不是在做梦啊,你捏了捏自己的脸,很疼,那就奇怪了,这一切竟然这么真实,难道说是进入了二次元世界?

  你吃完饭后急忙换上衣服出了门,你不知该怎么开口,“等一下”你拉住黑尾铁朗,“怎么了 ××酱” 黑尾低下头看着你,你突发捏住了他的脸蛋,他不按套路出牌慢慢靠近他面前的脸蛋,两人的嘴唇就差1cm时,你才反应过来,松开手红着脸转过身去,背对着黑尾,思考着你是如何来到这里的。

  “××酱 你今天怎么了?很奇怪诶”黑尾说道。

  “如果我问你咱们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你会感到奇怪吗”

  “哈?你是不是发烧了?咱们俩可是货真价实的青梅竹马啊,你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?”

  你突然感到一阵晃动,是地震了吗?

  你害怕的抱住了黑尾,他带着你来到了公园的一处平地,你紧紧抓住黑尾的衣角,他将你拥入怀中有节奏的轻拍你的头和背,安抚你的情绪。“别怕,我在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会一直在我身边吗阿黑” 你情不自禁的问出这种问题,“当然会,我会一直在你的周边”  

  在那一刻时间仿佛静止,你紧紧将黑尾抱住,吮吸着他身上浓厚的男性荷尔蒙气息,“太好了,我终于能抱住你了”  你心里这样想着,但眼前的一切突然变了样子,面前变成了书桌,“啊,原来只是一场梦罢了”

  大家在三次元要好好的,学业虽然很重要但是不能不要命的学,身体健康要放在第一位啊!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